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99歲老婦艾林收到產檢通知信,表商業英文信範本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示自己被逗樂了。(圖/取自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老婦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日前收到一封醫院寄的通知書,內容提到,要求她到醫院進行產檢,她簡直嚇傻了,因為老婦已經是高齡99歲的阿嬤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99歲老婦艾林(Do英文不好自助旅行 線上商用英文教學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ris Ayling)日前收到朴茨茅斯醫院(Portsmouth hospital)的通知書,信中竟然要求她攜帶尿液到醫院進行產檢,艾林原以為自己眼花了,然而名字、出生年月日皆正確,讓她相當錯愕。

艾林表示,自己有3個孩子、7個孫子以及13個曾孫,但強調已超過70年沒有懷孕,「我到11月就滿100歲了,還有可能懷孕嗎?」她還提到,「我從未到過朴茨茅斯醫院,甚至不知道它在哪;我簡直被逗樂了,我要好好保存這封信。」

朴茨茅斯醫院事後也坦承,作業上疏失才造成這起意外,「我們已經寄出道歉信給艾林女士,我們已經針對此事所引起的不必要焦慮致歉。」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

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

超強創作等賴網友:阿伯你好潮

著色紓壓新竹兒童英語補習班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色筆成炫富!一套要6萬

小吃變法大餐神人:盤子是關鍵

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

貨車自燃!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

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

模仿即刻兒童英語課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

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

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

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

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

上班族如廁遭偷拍私照讓人崩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照 艾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怎麼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